将军在书房含乳尖h_国产又色又爽又黄的_国产成人久久av免费_在线a亚洲视频播放在线观看

合肥海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掃碼咨詢

網絡推廣必備基礎知識

發布時間:2016-10-24 14:41:46 | 發布者:海拔網絡 | 瀏覽次數:7130 | 返回列表 | 返回首頁

網絡推廣是非常重要和實用的技能,在我們缺少流量的時候都需要通過網絡推廣來把我們的產品推廣出去。網絡推廣有哪些必備基礎知識呢?合肥app開發的小編為你解答。

  網絡推廣是非常重要和實用的技能,在我們缺少流量的時候都需要通過網絡推廣來把我們的產品推廣出去。網絡推廣有哪些必備基礎知識呢?合肥app開發的小編為你解答。
  CPC
  CPC(Cost by click),按照點擊付費。即廣告點一次就要收費,也是目前比較主流的廣告收費方式,特別是搜索引擎廣告基本都是清一色的按照點擊付費,比如百度搜索的廣告,淘寶搜索的直通車廣告等等。在搜索引擎廣告中,想要獲得靠前的排名需要競價,單次點擊出價越高,越能排在前面得到流量。在淘寶中很多利潤高的產品競爭非常激烈,點擊出價一次扣幾十塊的大有人在。
  CPM
  CPM(Cost per mile),按照千次展現付費。收費方式是按照你的廣告展現一千次曝光為單價計算,比如某個廣告位一個CPM單價是10元,你購買100份,花1000塊錢可以得到100*1000=100000次曝光。但是對于大部分人來說,曝光并沒有用,點擊了廣告進入到你的網站頁面了才算是有效的,所以投放CPM廣告圖片很重要,圖片直接決定點擊率,點擊率越高,你能獲得越多流量。常見的CPM廣告位置一般是在大型網站的首頁,比如淘寶首頁,新浪首頁等等都有CPM廣告出售(網站總能想出利益最大化的收費方式)。
  CPS
  CPS(Cost per sales),按照銷售效果付費,就是我們常說的提成。如果別人幫助你賣出去了產品,你需要給別人一定比例的分成。CPS是最有良心的廣告了,因為流量不收費,賣出去了才收費。由于有銷售屬性,所以CPS基本都只有大型電商平臺才有,比如淘寶的淘寶客,京東的銷售聯盟等等。如果你在這些平臺上,首選CPS推廣方式。
  以上就是目前最主流的三種廣告方式,還有一些比較冷門的CPA,CPT就不一一介紹了。
  網絡推廣必備基礎知識
  最后再給大家介紹在付費推廣中一般衡量結果的兩個重要指標:
  PPC
  PPC(Pay per click),即點擊單價。用來衡量購買來的流量成本,計算方式是花費/點擊數,就得到了每個點擊你花了多少錢,以此來衡量你的廣告成本。
  ROI
  ROI(Return of investment),即投資回報率,計算方法為 回報/投入,比如投資了十塊賺了一百,ROI就是十。ROI主要用來衡量你的廣告效果好不好。
  以上就是網絡推廣常用的知識概念,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合肥app開發的小編分享的內容,希望能為您帶來幫助。更多詳情請關注:http://www.lzyftrade.com/
以上就是合肥網站建設的小編分享的內容,希望能為您帶來幫助。更多詳情請關注: http://www.lzyftrade.com/

在 線 留 言